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河县看守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春节安全稳定
时间:2017-03-02 14:54:31  来源:  作者:黄勇

 

 春节期间,白河县看守所高度重视的安全防范工作,全体民警认真执行市局监管支队和县局党委的指示要求,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春节期间监所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狠抓安全防范,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通过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春节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将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层层分解、量化到人,强化了全体监管民警的隐患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会同武警中队、驻所检察室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和应急预案演练,检查组织严密,行动迅速,措施到位,演练认真、细致、彻底,达到了预期目的。
加强值班备勤,领导以身作则,民警坚守岗位节前,针对监管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值班备勤方案,节日期间,看守所班子成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为民警同志树立了榜样,全体值班民警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工作热情饱满高昂,有效地保证了监所安全。
加大监控巡视工作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实行重点巡控为保证节日期间的监室安全,全体监控巡控岗民警按照值班方案的要求在搞好日常巡控工作的同时,突出强化了节日期间的巡视监控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实行重点巡控,确保巡视及时、监控到位、无死角。
认真开展谈话教育,在押人员思想状态稳定针对节前在押人员思想波动较大,情绪不稳,不安全因素增多的状况,看守所组织召开了狱情分析会,调度在押人员思想状况,认真分析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准确分析产生波动的原因,全体管教民警适时跟上适合其心理特点的思想教育,通过谈话教育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了在押人员及监室秩序的安全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