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邻里纠纷,何必伤人 民警出击,罪犯就擒
时间:2017-03-02 14:56:43  来源:  作者:黄勇

 

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白河县公安局冷水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刑事拘留1人。
2016年11月9日,冷水所接友好村三组村民宋某国报称其被同村宋某海用刀砍伤,请出警处理,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中年男子头部被砍伤,头皮外翻,血流不止,民警立即联系120前往将伤者送医,同时进行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等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海(男,50岁,友好村三组人)因和村民宋某国之间存在矛盾,后经村委多次调解无果, 2016年11月9日10时许,双方又因琐事发生争吵,期间,宋某海趁宋某国不备,用镰刀将宋某国头部砍伤后扬长而去。在办案初期,宋某海不配合民警工作,编造谎言,拒不交代案件事实,企图逃避法律的制裁,后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和事实证据面前,宋某海不得不如实交代整个作案过程,并提交了其作案工具镰刀。12月14日,受害人宋某国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一级, 2017年1月18日,该所对犯罪嫌疑人宋某海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