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严打“盗骗抢”民警破案忙
时间:2017-03-02 14:57:38  来源:  作者:

 

春节刚刚过去,白河县公安局民警就紧张的投入到严打“盗骗抢”专项行动中。
 2月8日,白河县公安局仓上派出所辖区杨某电话报警称:其本人持有的陕西信合财政惠民补贴卡丢失,通过银行窗口查询发现卡内1700元补贴款被盗取走,请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到银行部门查询取款记录并调取监控视频,最终确定杨某卡内的钱于2月4日被一青年男子分两次取走。民警通过视频截图迅速开展摸排调查、辨认走访,经过三天的摸排走访,发现卢某(男,15岁,仓坪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1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查获。到案后,卢某抱着侥幸的心里进行狡辩,民警依法进行检查时,在卢某家中现场查获视频监控中取钱时穿的运动鞋和衣服,在证据面前,卢某主动交代了其捡到杨某丢失的银行卡后,试出了银行卡密码,并先后两次从卡中取出了1700元钱的事实,并将藏匿在床下的银行卡和所取的1700元现金交给了民警。目前,因卢某是未成年人,该所责令家长严加管教,并将1700元现金及银行卡返还给了受害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