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强力推进宣传覆盖 牢牢把握舆论导向
时间:2018-12-13 08:11:40  来源:彬州市政法委  作者:

 

——彬州市开展扫黑除恶党委书记访谈活动
    为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力,全力营造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12月3日至7日,彬州市扫黑办联合市电视台开展了为期5天的扫黑除恶党委书记访谈活动。
    访谈中,10个镇党委书记向全市干部群众汇报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和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表态。访谈中了解到,各镇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上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各有特点。太峪镇利用“魅力太峪”微信公众号网上网下同步宣传;大佛寺古镇利用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动员群众网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义门镇组织镇村干部利用广播、微信、QQ等新媒体向群众宣传政策;城关街道办对黑恶线索摸排实行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居)干部包片分抓制;水口镇实行黑恶线索摸排情况及宣传情况微信群督办制;韩家镇实行扫黑除恶工作分片领导周汇报制度;龙高镇充分利用书写墙体标语及发放“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发动群众监督举报黑恶势力;永乐镇充分利用逢集日,组织宣传车进村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北极镇能够将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委会换届等工作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开展线索摸排;新民镇实行镇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机制,将排查线索与派出所、法庭、镇纪委、司法所共享、互动,形成了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局面。
    此次访谈活动既展示了各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又宣传了各级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更是细化扫黑除恶工作举措的表现形式,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增强群众安全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