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派出所:民警耐心规劝 逃犯投案自首
时间:2019-08-21 08:36:07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唐正坤

6.jpg

    自“云剑”行动以来,紫阳公安局高桥派出所牢固树立“逃犯必抓”的坚定信念,采取“劝抓并重,以劝为先”的举措,确保“追逃”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高桥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重庆警方上网逃犯到该所自首,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8月19日9时,紫阳籍逃犯刘某(女,现年36岁,高桥镇双龙村人,网上在逃编号为T500116000000201908****)最终迫于法律的威慑和亲情的感召,千里迢迢从外地返回到该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其对买卖武装部队公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送往安康市汉滨区看守所临时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