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21 08:37:36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  作者:刘成军

 

7.jpg
    日前,紫阳县高桥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县委赵立根书记和陈莲县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扎实谋划推进当前本镇重点工作。一是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百日冲刺”关键时期的主要任务,继续在脱贫退出“两不愁三保障”达标率上加足马力,明确时间节点,提高脱贫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二是转变作风,将脱贫责任抗在肩上。2019年是我镇5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的关键年,镇、村全体干部要从工作纪律、工作细节等点滴入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脱贫退出对标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三是抓住重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把会议精神与脱贫攻坚、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两房”建设、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