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让廉政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时间:2019-08-21 08:45:13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  作者:刘成军 向山

9999.jpg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全镇上下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日前,紫阳县高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深入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通过参观室内图文展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探监情景对话等形式,全方位从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高压震慑、重拳惩腐等方面接受教育熏陶。展厅中直击人心的图片、震慑人心的文字和警醒人心的视频,生动、形象、直观地感染着现场每位党员干部,警示大家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要洁身自好、警钟长鸣、恪尽职守,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贡献。通过活动现场“观、听、触、悟”,较好的引导了全镇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加强警惕,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指引大家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以案示警、痛定思痛,引以为戒,真正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999.jpg
    接受警示教育后,全镇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剖析问题,严守做人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过硬态度、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成为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基层好干部。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探索全方位常态化廉政教育宣传模式,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舆论氛围,全面放大廉政警示教育影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