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切实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4 09:13:25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吴文凯

1.jpg

 

2.jpg

    为落实好打击“黄赌毒”百日专项行动精神,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风气,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连日来,紫阳县高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多举措大力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的同时,广辟涉案线索。

 
    活动中,民警选取辖区重点街道、路段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LED投屏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黄赌毒的危害。同时,民警结合近年内辖区发生的“黄赌毒”经典案例,以案说法,倡导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黄赌毒”,并号召大家积极举报“黄赌毒”线索,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还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学法守法的意识,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