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法制宣传显成效 群众主动把枪交
时间:2020-07-01 10:17:20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刘浩

1.jpg

 

2.jpg

    自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紫阳县高桥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标三实、矛盾纠纷排查”等基础工作组织民警深入村组、社区、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广泛收集辖区内涉枪涉爆案件线索,引导鼓励群众主动上缴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全力消除辖区枪爆隐患。
    6月25日中午,该镇龙潭村村民李某将一支“土火枪”带到派出所。原来,该枪是村上开展旧房腾退时发现的,因民警多次进村宣传,村干部也多次在村民大会上强调,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便及时将该枪支上交派出所妥善处理,民警对李某主动上交枪支的行为点赞,并呼吁发挥群众联防联控作用,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目前,该所已将上交枪支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妥善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