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石泉公安政务服务窗口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时间:2021-10-21 17:55:08  来源:  作者:

 


 

窗口是警民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公安机关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的展示平台。今年以来,石泉公安服务窗口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在“放管服”改革中持续改善政务服务“硬环境”和“软环境”,做好“进一扇门、办更多事”,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落实“只跑一处、一次办好”,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强规范,树标杆。公安政务窗口持续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每月评选“服务之星”,打造示范窗口,努力提升窗口形象。从着装和内务规范抓起,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开展“微笑服务”,对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始终做到热情周到服务,展示了石泉公安业务窗口服务新形象。

 

应需求,提效率。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用证需求,实现办理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公安专区负责人积极向县公安局汇报,申请购买临时居民身份证制证一体机。新设备的投入使用,为急需用证的群众缩短了办证时间,受到群众的连连称赞。同时,公安专区全面摸排设备情况,加强办公设备日常维护,及时排除故障,保证群众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优服务,赢满意。 公安政务窗口积极推行24小时自助服务,提供自助办理身份证、车辆管理、出入境证件等业务。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窗口多次收到群众的表扬信和锦旗,高效优质服务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