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喜报丨安康市政法单位3部优秀作品在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02-11 10:12:44  来源:安康市委政法委  作者:

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小.gif

 

2月10日,由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国家安全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大赛全国上万部作品涵盖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原创音乐MV、摄影作品激烈的竞争中,719部精彩绝伦的作品荣登榜单

 

陕西省安康市政法单位共有3部作品获奖

 

最佳微电影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为爱重生》

 

优秀微电影

 

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秋菊打官司》

 

安康市旬阳市公安局

《重拳出击》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为爱重生》

 

QQ截图20220211100656.jpg

 

该部微电影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题材,系真实案例改编。影片中检察机关在办理一起盗窃案时,发现了幼女受性侵的线索,被害幼女的未成年哥哥为妹妹报仇殴打犯罪嫌疑人,致使自己成为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未成人犯罪的同时,认真贯彻“教育、感化、挽救”的司法政策,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新秋菊打官司》

 

QQ截图20220211101021.jpg

 

云南山村的果农黄秋菊误将8万元转给了远在陕西石泉的张超,黄秋菊多方联系无果,无奈向法院起诉,安康法院后柳人民法庭法官通过信息化手段高效办理这起跨越千里的纠纷,演绎了人民法庭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画面,诠释基层法官司法为民的质朴情怀,展现近年来,安康法院从跨域立案试点到全面推进一站式建设在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上取得的切实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安康市旬阳市公安局《重拳出击》

 

QQ截图20220211100803.jpg

 

原村主任刁强生长期把持基层政权,连同两个儿子称霸一方。换届后,仍不甘心,唆使两个儿子和几个混混继续争夺沙场承包权,对现承包人殴打威胁,并继续横行霸道。刑侦队长吴涛临危受命,担任扫黑除恶专案组长,克服困难,敢于碰硬,发动群众,缜密侦查,斗智斗勇,最终将以刁强生为首的家族恶势力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