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暖气爆管淹了家具谁来赔
时间:2022-02-15 17:36:15  来源:  作者:白圩珑

 

物业:买的二手房已过供热设备保修期

 

  回想起上周四家中暖气突然爆管的场景,家住西安市浐灞二路保利心语花园小区的韩女士被吓得够呛。而让她想不通的是,房子才入住不到半年时间,第一次使用的暖气管道就发生爆管,如今被水泡过的家具不知道该找谁赔。

 

  214日,在韩女士家中,各房间都能看出被水泡过的痕迹,卧室的木质床底部表面木料已经翘起,入户走廊中的墙纸有明显鼓包,阳台上晾晒的被褥也有被水泡过后留下的黄色纹路。据韩女士回忆,1016时许,她在卧室整理衣物时,突然听到“嘭”地一声,循着声响来到厨房,发现水池下的柜门缝隙处往外喷水,打开柜门,发现有热水从里面涌出来,原来是暖气爆管了。

 

  “当时我和我婆婆把家里的被褥都拿出来堆在走廊的地上,希望能堵住水流,但是水实在太多了,家里没有一个房间幸免。”韩女士说,事发后,她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大约15分钟后,物业工作人员赶来将楼道中锁着的热力井打开,关掉韩女士家的供热阀门后,家中的管道才停止喷水。

 

  暖气爆管导致家具被水泡,韩女士认为是管道质量问题,因为她是从上一任房主手中买的毛坯房,去年10月才装修完入住,今冬第一次使用暖气管道就发生了爆管。为此韩女士希望通过物业找到开发商协商赔偿事宜,但是迟迟没有结果。

 

  214日,该小区物业一名主管表示,虽然韩女士去年才入住,但现在已经是小区的第3个供暖季,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购房合同约定,业主家中的供热设备已经过了两个采暖季的保修期。物业目前已经给韩女士提供了免费维修,对于韩女士提出的赔偿事宜,已经联系了管道供应商于16日来小区协商解决此事,如韩女士有需要,也可以联系开发商当天到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