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瓦庙镇:开展反恐防爆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根基
时间:2022-03-15 16:05:11  来源:紫阳县瓦庙镇派出所   作者:张凡

 

 

1.jpg

 

为有效防范校园内发生暴力安全事件,增强教职工面对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及面对暴力侵害事件的合理处置,有效提升安保人员自护、自救及保护学生有效避险的应急能力。39日中午,紫阳县瓦庙派出所在辖区中心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宣传培训。

1.jpg 

该所民警组织中心校、幼儿园以及所有村小校园长、保安、青年男教师召开了培训会。会上,民警详细阐述了反恐防爆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面对面讲解了当危险来临时如何应对及自我保护的安全防范知识。最后,针对校园保安配备的防爆钢叉、防爆棍等器械,民警现场详细讲解演示了使用方法并组织所有从事校园安保工作人员进行了模拟情景实际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校园内部安全防范能力,也提高了教职工防范、自救、合作的意识,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