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1 14:16:12  来源:  作者: 冯晓琬

  

11月4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秦都区委书记谢军主持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及年度考核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精心组织宣讲、学习研讨、政治轮训等活动,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固化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党建引领、法融网格、共治共享”工作,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标对表考评细则、任务分解清单和考评标准,逐条逐项梳理细化,及时查漏补缺,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