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中院副院长刘仲屹一行赴贵州法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3-03-14 17:05:10  来源:  作者:杨帆

 

3月4日至12日,咸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仲屹带领辖区部分基层法院院长及中院有关人员前往贵州省贵阳市和遵义市法院,就智慧法院建设、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QQ截图20230314171311.jpg 

在贵阳中院和观山湖区法院,刘仲屹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人民调解中心、卷宗电子化管理中心及互联网法庭等场所,观看了多个信息化、智能化办案系统实际运用情况现场展示,深入了解贵阳法院在诉讼服务、诉前调解、智慧法院建设、无纸化办公办案、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就人案矛盾化解、审判质效考核、执行实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QQ截图20230314171351.jpg 

在遵义中院、仁怀市法院及茅台特殊环境保护法庭,刘仲屹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互联网法庭、智慧合议室、法治教育政治生活馆、党支部活动室等场所,现场观看了审判质效适时指挥系统和法院公务员考核管理平台操作展示,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环资审判、精细化管理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417025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170300.jpg

3月11日下午,刘仲屹在贵阳主持召开考察学习总结会,考察组成员依次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刘仲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韩德洋院长来咸调研讲话精神,围绕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充分借鉴兄弟法院成功经验,迅速转变工作理念,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现代化。

QQ截图20230314170320.jpg 

考察期间,还组织参观了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前往遵义会议会址进行了红色教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