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18:51:45  来源:  作者:李思

微信图片_20230317184923.jpg

3月16日,咸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咸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亚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咸阳中院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咸阳14个基层法院警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咸阳中院法警支队政委高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7184929.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84934.jpg

 

会上,王建生副支队长传达学习最高院、省法院有关文件精神,旬邑、彬州、礼泉、三原法院警队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李遂成支队长总结了全市法院警队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亚军副院长就推进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作了讲话。

 

QQ截图202303171849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85002.jpg

 

马亚军强调,服从命令、敢打敢拼、担当奉献、阳光向上、规范统一是司法警察的根和魂。要突出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要突出安全立警,严守安保防线,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保工作理念,确保审判执行安全、法院干警安全、来访当事人安全。要突出训练强警,确保坚强有力,持续巩固实战化训练成果,通过扎扎实实的训练,不断夯实警队干警的素质基础。要突出文化育警,深挖发展动能,持续推进全市法院警营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六专四室”建设。要突出从严治警,锻造法警铁军,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引导全体干警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坚决不碰廉政“高压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