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中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4 15:52:19  来源:  作者:黄吕彬

微信图片_20230414154211.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信图片_20230414154954.jpg普法宣传

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咸阳中院紧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信图片_20230414154954.jpg普法宣传

在普法宣传现场,咸阳中院的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目的意义,介绍了今年的活动主题,向群众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和生物、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法规,宣传了社会组织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

 

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信图片_20230414154954.jpg普法宣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是咸阳中院年度普法工作中的一项。咸阳中院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持续依法打击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咸阳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法院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