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49个国家都来中国参加阅兵 然而只有日本和菲律宾没给面子!
时间:2015-09-06 09:08:11  来源:  作者:

 9月3日的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我们向51个国家发出邀请,最终有49个国家确认出席本次阅兵活动,然而只有日本和菲律宾没有给面子!

 我们先来看看参加的国家有哪些:

  亚洲:朝鲜、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老挝、蒙古国、缅甸、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东帝汶、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越南、韩国

  欧洲:白俄罗斯、波黑、捷克、俄罗斯、塞尔维亚、波兰、法国、匈牙利、意大利、荷兰、英国、德国、卢森堡、欧盟

  美洲:美国、加拿大、巴西、委内瑞拉、阿根廷、古巴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瓦努阿图

  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及、南非、苏丹、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利比亚、突尼斯

  说明:

  1、朝鲜的三胖没来,是派朝鲜“范伟”崔龙海来的,这个稍微有点不给面子吧。

  2、欧美不是一个国家,但欧盟是让其驻华使节作为政府代表出席的。

  3、明显中国的朋友比俄罗斯多。上次俄罗斯红场阅兵,欧美国家基本上都没去,中国这次阅兵欧美大国至少都派人来了。

  4、连当年的轴心国德国、意大利都来了,这就说明人家对战争反思的彻底。

  5、日本没来!据说安倍不来是怕遭到羞辱,至少外媒是这么说的。呵呵,安倍哥,我们不会羞辱你的……

  6、菲律宾没来!我们应丝毫不在乎,弹丸小国、跳梁小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