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时间:2019-12-26 09:00:56  来源:  作者:央视网

1.jpg

 
12月20日至21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三农”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如何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 
 
如何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本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进行了具体部署,央视网《联播+》划重点,与您一起学习。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