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2020年放假通知公布 劳动节放假5天
时间:2020-03-16 09:57:01  来源:  作者:

 

  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