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扶风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情系学生电力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04-28 13:10:15  来源:  作者:任新荣 马瑞

 

本网讯(通讯员 任新荣 马瑞)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素质,4月27日,在扶风县供电分公司团委的统一组织下,该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扶风县第一中心小学开展了安全用电宣讲活动。

“雷雨天气要关闭电源,防止引起火灾……”,由扶风供电分公司12名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正在教室里给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学校和家庭安全用电、电力警示标志、电力设施安全范围、夏季防雷电小知识、心肺复苏急救法等安全用电内容,志愿者们用做好的幻灯片向小学生们进行讲解。所讲之处,学生们感到枯燥时,志愿者们调出日常生活中遇到真实人身触电视频给大家播放,把真实案例现场还原再现给学生们,让大家深感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宣讲期间,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用电小知识,该公司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印有安全用电宣传的作业本200多本。通过安全用电宣传教育,不仅让每个参加学习的小学生学到的安全用电新知识,也让他们成为一个个家庭、社区中的安全用电小宣传员。

据了解,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只是扶风分公司普及安全用电活动的一个“点”,仅2015年前四个月,该公司在持续开展阳光电力服务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学雷锋、帮扶结对献爱心等活动。扶风分公司将会一直把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作为企业服务社会的有力抓手,努力为扶风县域经济发展再添助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