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扶风分公司团委连续三年被团县委授予年度“工作优秀奖”
时间:2016-03-22 21:00:39  来源:  作者:任新荣

QQ图片20160322210503.jpg

 
3月18日,在共青团扶风县委年度工作会上,扶风县供电分公司团委被授予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这也是该公司团委连续第3年蝉联这项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2015年,该公司团委依靠党支部的坚强领导,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建设一流县级供电企业发展大局,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方面,切实履行团组织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团委不断加强自身创新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制定、下发了《2015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施方案》,带领团青开展了“青春学雷锋、志愿做服务、共筑扶风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为安全生产增光添彩”、“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我的中国梦•书写扶风新篇章”等主题活动,激励团员青年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岗位建功。
同时,该公司团委不断加强文明站所创建工作,在巩固法门供电所市级“青年文明号”、绛帐供电所市级“青年突击队”的基础上,成功创建了绛帐供电站市级“青年文明号”,并申报召公供电所创建验收,2016年再次申报杏林供电所创建计划,创建工作有力的锻炼了团员青年精细、精心、真诚服务的工作责任心。
公司志愿者团队在团委的管理和发展下,服务队伍由团员不断拓展至今党员、员工积极加入,团队长期以“净化我的家园、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开展志愿者县级义务大扫除、义务上山植树、义务绿化“十里花海”、“保护母亲河”等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公司员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