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满意
时间:2019-10-21 09:44:10  来源:  作者:田木

 

刘国中在咸阳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满意
 
cbd1927e-c537-4f82-9532-8772ef8da744.jpg.jpg
 
10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来到咸阳市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在市民文化中心,刘国中观看了咸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来到咸阳市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用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以为民谋利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咸阳市是刘国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联系指导点。刘国中先后来到秦都公安分局陈杨寨派出所和渭阳西路街道办,详细询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进户籍室、便民服务中心,向办事群众面对面了解基层单位为民服务的效果。在市民文化中心,刘国中观看了咸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中认真听取咸阳市和部分区县汇报后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使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对标对表,积极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一开始就改起来”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完善举措,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件梳理,一条条研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当前特别是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增长,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努力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效果。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