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国家医学紧急救援队今晨离汉:实现住院零死亡医护零感染
时间:2020-03-17 10:42:51  来源:  作者:中国之声

 

    3月17日消息,今早6:00整,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武汉青山区武钢体育中心对面天际丽豪酒店门口出发返回,车辆9辆,队员43人。 
    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钢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余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国家卫健委前方指挥部下达的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仓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的工作目标,被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局评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