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落实政策克服困难加快服务业复工复产 紧盯需求创新业态实现服务业升级发展
时间:2020-03-27 10:04:24  来源:  作者:张辰

 

胡和平在调研服务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落实政策克服困难加快服务业复工复产   紧盯需求创新业态实现服务业升级发展
 
d8519ae9-5366-4cf1-8d75-841ade0f1335.jpg.1
 
三月二十六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到西安市调研服务业复工复产工作。在盒马鲜生曲江店,胡和平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商品种类、进货渠道、销售配送等情况。  
 
    3月26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到西安市调研服务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支持服务业复工经营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全省服务业全面复工、转型升级。
    紧邻大雁塔北广场的全季酒店已恢复正常营业,胡和平详细了解客房住宿登记、客人健康监测和酒店经营情况,察看自助入住、无接触机器人服务演示,勉励酒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运用人工智能,不断优化服务,加快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在顺丰速运青松路营业点,胡和平询问快递小哥什么时候复工的、一天跑多少单,肯定他们坚守岗位服务群众、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勉励企业立足我省区位、交通等优势,积极拓展在陕业务,在参与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中持续做大做强。盒马鲜生曲江店里顾客络绎不绝,胡和平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商品种类、进货渠道、销售配送等情况,得知春节期间西安11家门店持续营业、日均配送日用商品20万份,他十分高兴,希望企业多组织货源、多布局门店,搞好线上线下销售,实现更好发展。
    大悦城是一家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复工商户达到300余家、整体开业率超过90%。胡和平察看各楼层经营恢复情况,希望企业紧跟消费升级趋势,引进知名品牌,积极创新业态,搞好商业经营,吸引更多顾客消费。沿着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胡和平来到西安饭庄、春发生、同盛祥、德发长等老字号餐饮企业,了解堂食开放和客流量,强调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把传统美食和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多渠道多层次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胡和平在调研中强调,服务业对于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丰富生活等具有重要作用。各级政府要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在税收、财政、金融、社保等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使企业轻装上阵,实现健康平稳发展。要紧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大势,加快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把被抑制的消费充分释放出来,把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支撑。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参加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