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明起西安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时间:2020-03-27 10:41:06  来源:  作者: 晁阳 李佳

 

   3月26日起,西安交警启动快速处警机制,不断提升街面交通事件快处快撤及警情处置效率,严防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发生。从3月28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将开始对违法停车,全面进行集中整治、严格处罚。
  交警部门将积极对接即将开学的学校,确保高峰时段警力到位,校园周边停车秩序良好。对校园门前接送学生车辆违停等轻微交通违法,在执勤交警做出处置并通报学校后,采取校园内部曝光的形式,加强家长和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律能力。
 
  交警部门将根据辖区主干道、重点路段及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对交通标志标线、护栏、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缺失、损坏的,及时进行增补完善,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西安交警向全市人民公开承诺城区主干道(环城路、二环路、南北中轴线张家堡盘道到长安区华美十字段)5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三环内10分钟(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
 
  2月26日西安交警在“西安交警”APP——警用版上线了“催挪车”功能。截至3月26日,西安交警催挪车共提醒近200万违停车辆。为了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良好交通环境,西安交警也将同时利用科技手段,持续开展整治,加大道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