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一日查处两起赌博案件
时间:2020-05-27 16:12:04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刘浩

 

    自紫阳县“黄赌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紫阳县高桥派出所积极在辖区摸排涉及“黄赌毒”的有关线索,并于5月25日一天查处两起赌博案件。
    5月25日晚20时许,高桥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在高桥镇桂花树小区范某家中当场查获毛某、王某等四人利用麻将牌以“159”带红中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现场扣押赌资、赌具;当晚22时许,高桥派出所再次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在高桥镇桂花树小区冯某家中查获刘某、游某等五人以麻将牌以“159”的形式进行赌博,冯某为参赌人员赌博提供条件并从中抽取台费,民警现场扣押赌资、赌具及违法所得。后依法对八名涉赌违法行为人处以罚款处罚。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广辟线索,持续开展“黄赌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力争再添战果,切实净化辖区社会风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