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庄长兴在咸阳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8 16:13:57  来源:  作者:

 

4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咸阳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武功县法院和县公安局,庄长兴在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在乾县司法局和县检察院,庄长兴实地察看了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为民办实事情况,对咸阳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政法机关形象进一步提升上。

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后,庄长兴表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教育整顿能否真正做到动真碰硬、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完善细化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制定具体举措,有序组织推进。要坚持红色资源教育、政策攻心交底、警示教育震慑多措并举,做好思想发动,激发自查自纠动力。要拓展线索收集渠道,加快线索核查办理。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