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十四运会体育服装发布
时间:2021-04-10 17:42:29  来源:  作者:王娇莉 马昭

src=http _imgcdn.thecover.cn_FomG7K_NtgpE0N0ToWmDs_ElIk18&am

 

  “盛世全运,全民潮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发布会昨晚在西安举办。赛会志愿者服装、火炬手(护跑手)服装、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等赛会服装悉数亮相。

  伴随着模特们的脚步,融入了全运会元素和丰富人文特色的十四运会服装昨晚登台亮相。秦凯、刘楠、吴雅楠,3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也身着十四运会服装进行了展示。其中,火炬手服装设计灵感取自于会徽礼天玉璧“圆”的形象,象征着“圆满”和“饱满”,底纹图案以圆点做动态渐变,动静合一,体现速度与能量,同时融入运动人物形象,体现十四运会的特色。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整体设计风格活跃欢快,将会徽辅助图形提取并运用到底纹之中,以此体现全民健身表演人员的欢快活力。赛会志愿者服装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现代感,将会徽辅助图形进行3D透视处理,使志愿者穿着与赛会景观相呼应。而火炬手服装则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映衬火炬与火炬手,体现火炬手的使命感。

  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表示,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赛事,是树立体育强国形象的重大赛会,是承载体育强国梦的重要载体。在整个赛会过程中,全运会的体育服装承担着宣传陕西形象的重要使命。我们期待通过这套结合中国元素、陕西元素和十四运会主题元素相互融合的赛会服装更好地展示运动员的风采,传递全民全运的体育精神。

  卡尔美是十四运会体育服装类合作伙伴。卡尔美负责人刘泽俊表示,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全运会风采,在保证服装运动功能性以及日常穿着舒适性的前提下,服装设计方案的整体设计灵感取自于会徽及辅助图形元素,将红色文化与会徽图案色彩融入其中,服装的呈现与赛会景观高度一致,体现体育特色与人文特色的结合,既不失内涵,又简洁大方,使得设计既饱含传统气息,又与时俱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