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丝博会暨西洽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举行
时间:2021-05-12 08:46:59  来源:  作者:刘居星 孙鹏 张辰


 

丝博会暨西洽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举行

刘国中赵一德杜尚·贝拉共同启幕

2d052ca7-2f53-4137-ae5b-bd032a1e5a51.jpg.1.jpg 

五月十一日,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陕西省省长赵一德、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共同为主宾国斯洛伐克共和国国家馆启幕。

5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陕西省省长赵一德、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共同为主宾国斯洛伐克共和国国家馆启幕。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各主办部委、主宾省负责人等参加开馆仪式。 

本届丝博会主宾国——斯洛伐克共和国国家馆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通过展示主宾国整体形象、投资领域和重大合作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和大宗商品贸易,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间合作。开馆仪式上还进行了中斯两国独具特色的节目表演。 

斯洛伐克共和国是首批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的中欧国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国在各领域务实开展合作,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据悉,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陕西)—斯洛伐克经贸合作及文化旅游交流会等主宾国活动。 

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展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