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6-08 15:21:22  来源:  作者:

 

 

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67日,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传达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推进查纠整改环节近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压加力加速,奋力冲刺攻坚,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主要领导坐镇抓,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五个亲自再落实一遍。要盯紧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扎实推进每项工作,一丝不苟、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加快线索核查办理工作,依纪依法稳妥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坚持系统思维,既要分类施策又要整体推进,加快整治进度,提升整治质量,扩大整治效果,推动顽疾整治走深走实。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聚焦政法机关主责主业,集中推出一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执法司法问题的便民利民措施。要坚持边查边改边建,做到当下治长久立有机结合,推动教育整顿措施制度化、成果长效化。要注重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曌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