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8日召开
时间:2021-11-27 07:54:56  来源:  作者:石喻涵 胡茜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1126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主持会议,副主席魏增军、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118日召开,会期4天,提交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台胞和海外侨胞推荐人选的意见(草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