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出席省两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时间:2022-01-18 09:00:51  来源:  作者:刘曌琼 刘居星 母家亮

 

迈向春暖花开   迈向美好未来

——出席省两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97f776a8-e6cf-4208-adca-4057a0126335.jpg.1.jpg 

117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抵达陕西宾馆住地,向大会报到。

 

 

117日,怀揣着各界群众的期盼与嘱托,出席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住地报到。我省开启一年一度两会时间。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两会实行严格的闭环管理。佩戴口罩、电子测温、扫“健康码”、核酸检测、领取材料,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手续。

 

“来报到的路上,心情十分激动。为了本次两会,我提前作了许多准备。”政协委员宋阿丽说,“在全省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陕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迎来了两会的如期召开。我一定会认真履职,发出更多‘好声音’,为陕西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政协委员常伟表示,2022年全省两会意义非凡,相信这次会议,将为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发展方向。“我对旅游行业的复苏充满信心。”常伟说,“这次会议,必将开启团结奋进的新起点,激励我们向着既定目标任务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今年两会,委员们的提案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

 

高质量发展是代表委员建言献策的重点话题。政协委员刘勇告诉记者:“今年两会,我非常关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并准备了促进‘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贸易、提升我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水平等多个提案。”

 

聚焦民生关切,政协委员郭惠敏把社情民意转化为提案,带来了关于养老服务、家庭教育等民生保障领域的提案,传递群众心声。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履好职、代好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今年的提案除了继续聚焦法治建设话题,还对如何更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出了建议。”雷西萍委员说。

 

迈向春暖花开,迈向美好未来。报到现场,委员们步履坚定、满怀信心。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话发展、献良策,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