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19家单位入选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2-08-31 09:10:57  来源:  作者:吕新涛

 

近日,教育部与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公布全国首批453家“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我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19家单位入选。

 

据了解,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是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思政课实践教学育人效果的有力支撑。此次公布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由教育部分别会同有关部门以现有基地(场馆)为基础分专题设立。其中包括,会同科技部联合设立科学精神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设立工业文化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生态环境部联合设立美丽中国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设立抗击疫情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国家文物局联合设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设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设立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专题实践教学基地。

1.jpg

1.1.jpg

2.jpg

2.2.jpg

3.jpg

3.3.jpg

4.jpg

4.4.jpg

5.jpg

5.5.jpg

6.jpg

6.6.jpg

7.jpg

7.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