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扮美旅游季 安康市汉阴县邀八方游客徜徉多彩汉阴
时间:2023-03-13 14:55:55  来源:  作者:秦小娟 李东升 黄鑫

近期,安康市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宣传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油菜花旅游季宣传推介是作为2023年陕西三秦四季·春光“陕邀”暨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仪式上的重头戏推出。

 

5c8957d8f18e5b7f1d7bdbe6e7349b09.jpg

 

2023年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以“游凤堰梯田、品汉阴美食”为主题,从3月初持续至5月下旬。

 

活动期间,有十大文化旅游精品活动,分别是“花海踏青”城关镇文旅系列活动、“三生盘龙·十里桃花”蒲溪镇文旅系列活动、“游醉美凤堰·赏梯田花海”漩涡镇文旅系列活动、“浮生半日闲·春日太行见”平梁镇文旅系列活动、“探春茶会”茶艺展示活动、“芸苔写生·格兰篷自然艺术季”、959车友会安康“春来早”自驾游之旅走进汉阴、陕南民歌展演、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体验赛2023年安康市“春来早”暨2023年中国环秦岭第七届自行车联赛(安康汉阴站)等,都是春季极具吸引力的户外踏青旅游选择。

 

291f970a471f5bcc36f5f73c4a6cdc21.jpg

 

汉阴地处秦巴腹地,北枕秦岭,南倚巴山,凤凰山横亘东西,汉水、月河分流其间,形成三山夹两川的地形。依托地理条件和旅游资源形成了“一心三线”旅游格局,安康市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推荐四条景区旅游线路,可供游客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