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火热启动
时间:2023-03-26 12:14:21  来源:  作者:吕新涛

 跑杨凌马拉松   逛醉美农科城

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火热启动

3月25日,以“跑杨凌马拉松、逛醉美农科城”为主题的首届杨凌马拉松旅游节火热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运动之旅、赏花之旅、美食之旅等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1.jpg 

据悉,本届旅游节为期两个月,将举办“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暨杨马SHOW”、“万人品鉴杨凌蘸水面大赛”、“杨凌首届科技油菜花节”等系列旅游活动。

 

杨凌示范区文旅体育局业务科科长陈凯表示:“本届马拉松旅游节将通过整合杨凌旅游文化资源和马拉松赛事资源,用丰富多彩的农文旅产品,迎接广大跑友以及海内外宾朋。”

微信图片_20230326121147.jpg 

今年以来,杨凌文化旅游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市场信心显著增强,游客大幅增加,景区的接待量呈翻倍增长。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杨凌加大了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同时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产品营销推介,通过春赏花、夏露营、秋赏景、冬研学的“全季”营销模式,使杨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让杨凌的文化更“火”、旅游更“热”,名片更“亮”。

3.jpg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侯振锋表示:“我们诚邀各位嘉宾、朋友和来自全国的1.8万名跑友奔跑在杨凌希望的田野上,伴随马拉松而来,畅游美丽农科城。‘看农业,来杨凌’,也期待大家能够多来杨凌、常来杨凌,感受杨凌这座悠悠小城的四季魅力和独特风光。我们将以最佳的形象、最优的服务、文明的素养、包容的胸怀迎接各方来宾,展示杨凌东道主的热情和风采,让广大运动员和游客在杨凌来得顺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