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于9月10日在铜川举办
时间:2023-03-27 08:24:25  来源:  作者:夏明勤

 

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以下简称“省十艺节”)定于2023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在铜川市举办。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省各级各类专业、民营表演艺术团体,及教育、科技、国防工业、国资等系统具有演出资质的文艺团体征集参演参评剧(节)目。

 

陕西省艺术节由省政府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凡是2021年至2023年期间创作生产、整理改编、移植或经过重大修改提高的大型剧(节)目(种类包括:戏曲、话剧、歌剧、舞剧、歌舞剧、儿童剧、音乐剧、音乐会、杂技剧、木偶剧、皮影剧、旅游演艺剧目)均可报名参加。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剧(节)目进行初选,拟定30台剧(节)目参加“省十艺节”文华奖评选,20台剧(节)目参加“省十艺节”展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