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汉阴县城建公司运营五年业绩斐然
时间:2016-05-04 11:07:52  来源:  作者:

 

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汉阴城建公司),是经汉阴县人民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的经营范围城市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县城规划区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经营;县城规划区内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经营县政府授权的部分国有资产和县城规划区内房地产项目;广告经营、装饰装修工程。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级各部门及城关镇的积极支持下,公司运营五年来,坚持诚信为本,以干克难,经营硕果累累,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融资工作突破瓶颈。青枫秀岭B区保障房建设采用BT模式和两个房地产开发公司融资近3亿元,解决了启动资金,使保障房建设顺利推进;和相关部门合作,向世界银行贷款1.5亿元,缓解了城区管网建设和市政道路建设资金不足等问题。

        当好保障房建设排头兵。公司负责承建的青枫秀岭B区保障房集廉租房、公租房、陕南避灾移民安置房、限价商品房、商品房“五房”同建,总面积22万平方米,1711套,现已建成1401套(B1、B2号楼310套正在建设之中),投资4亿余元,销售面积达14.3万平方米,为缓解部分干部职工、城镇居民及陕南移民无住房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市政工程强力推进。实施了新西大桥、凤堰路、凤凰大道中段、迎宾公园(含原城南开发办移交工程)等大小50余项市政工程,总投资达1.5亿元,为建设“宜居汉阴、美丽汉阴、幸福汉阴”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成为全市纳税百强大户。公司成立以来,依法经营,积极纳税,税收任务年年完成,合计纳税1629.76万元。2014年荣登安康市百强纳税大户行列,2015年4月被县政府授予“诚信纳税户”光荣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