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蒲城县龙阳镇迅速铺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04 11:08:12  来源:  作者:薛晓丽

 

近日来,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之际,蒲城县龙阳镇深学、细照、笃行,汇聚社会正能量,努力在全形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安排部署早。4月17日召开龙阳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全镇10个村利用18日、19日两天时间召开支委会、党小组长会以及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八项义务,并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制定了学习计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措施实。新建了龙阳镇镇村干部工作群,利用微信平台及时宣传“两学一做”的内容要求。为各村下发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使普通党员掌握“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刷写“两学一做”墙体标语2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党员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
学习效果明。该镇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工作成果作为检验是否是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统筹布局,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落实,确保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