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延长石油:书记走基层讲党课聚合力
时间:2016-10-12 16:20:51  来源:  作者:郭晓斌  胡利强

 

“集团公司领导在基层队站、车间支部讲党课,并和普通党员面对面交流!”日前,几段微视频在延长石油基层队站被党员职工们竞相转发、频频点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长石油党委严格落实省委“五性”“六有”“五带头”要求,紧紧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企业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基层讲党课的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方案落地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延长石油在深入分析调研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状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抓学习、抓标准、抓典型、抓整改、抓提升、抓责任”的具体要求。集团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在班子党员成员联系一个基层党委的基础上,每人再联系一个基层党支部,到所联系党支部讲党课、参加支部活动,过双重组织生活,努力为广大党员做出表率。 
    8月5日,该集团党委书记沈浩在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永宁采油厂双河东区采油大队党支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党支部如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使该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掀热潮。9月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贺久长赶赴延安石油化工厂联合三车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党支部专题讨论会,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悦等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先后深入机关、基层党支部讲党课,与党员交流谈心,帮助基层解决实现问题。 
    在今年企业发展的特殊困难时期,集团的这一做法,受到了职工家属的广泛好评。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给其子女发短信说,企业领导能够以这种姿态融入到群众当中,这就是一种无形的凝聚力。 
   截至8月底,延长石油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全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全集团共组织专题党课1200多次,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进,为确保完成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