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女工宣讲安全知识效果好
时间:2018-07-27 19:55:51  来源:  作者:韩冰 白敏

QQ截图20200717214418.jpg

    7月25日,陕煤集团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女工委利用区队班前会,组织开展了班前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形式新颖、职工喜爱的有奖问答,加深职工对安全操作的重视和理解,规范各工种的作业标准,从而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对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职工们非常专注地倾听,认真思考,迅速做出反应,积极抢答;对一些经常接触到的安全知识,有些职工回答的十分具体详尽;对于一些较难的题目,大家通过沟通交流、理性分析,最后做出正确判断。同时,区队党政领导适时的从理论上加以点拨讲解,让职工把平时所积累的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实际操作的正确认知,帮助他们增强自保、互保的知识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回答正确的职工当场发放了洗发水、拖鞋等奖品。此次班前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开展,受到一线职工的支持和喜爱,能更好地调动职工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加深职工对安全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使职工们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增强安全知识和岗位操作技能,有效促进柠条塔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