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举办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6-24 07:54:49  来源:陕煤集团柠条塔公司  作者:韩冰、白敏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体育文化活动,提高职工的体能素质,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6月20、21日柠条塔公司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自报名起就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4支代表队的80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三种形式,采用淘汰制。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展示接连不断,引得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综采二工区何明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皮带运输工区白江江、孙伟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机电物资中心曹婵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本次乒乓球比赛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还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该公司工会组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