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柠条塔公司举行“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双述大赛
时间:2019-06-24 07:57:23  来源:陕煤集团柠条塔公司  作者:罗娴

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理念落地深植工作,助推“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员工岗位专业素质,近日,柠条塔矿业公司隆重举行“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双述大赛。

    经过紧张激烈、亮点纷呈的比赛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个奖项,共6人获得奖励。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三周,从最初海选出的40名优秀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8个党支部的10名精英选手入围决赛。此次决赛分为岗位展示和知识答题两个环节比赛,由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从描述内容、熟练程度、表现形式、整体形象、语言表达、描述时间及知识答题等七个方面全方位、多维度的对选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