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感动中国”走进“七一”表彰会
时间:2019-07-04 17:41:44  来源: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作者:任治雄

11111.jpg

    “请看VCR”
    “请领导上台致颁奖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把党旗下的誓言变成了工作的信仰,你用党员的无私奉献折射出最耀眼的光芒。虽然工作岗位很平凡,但你却用它谱写人生最美的华章。一张张、一页页,耐人寻味。”
 
2222.jpg
 
    近日,为表彰过去一年来在党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弘扬先进精神,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上演了一场“感动中国”式的“七一”表彰会。与以往“七一”表彰会不同的是,这场颁奖典礼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由于公司领导的精彩致辞,以及主持人与获奖人员的即兴互动,引得会场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大会随着一段回顾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的震撼视频拉开了帷幕,画面中一代代革命先烈舍身忘死的情景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一次又一次激发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颁奖环节,该公司为每名获奖人员精心制作了先进事迹VCR,并邀请与会的每一位公司领导宣读表彰决定,深情致颁奖词。一句句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颁奖词,一段段发自肺腑的“获奖感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33333.jpg
 
    会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大会致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随后他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4444.jpg
 
    颁奖典礼最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强调誓言在耳,要以我是“党的人”的初心,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做党的形象坚定维护者。使命在肩,要以我是“责任人”的担当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做党的事业不懈开拓者。梦想在心,要以我是“答卷人”的情怀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做党的宗旨忠诚践行者。
    据悉,此次表彰典礼对12个先进集体、39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颁奖典礼上,该公司还组织纳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