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风雨路上“解民意”
时间:2019-07-19 11:21:07  来源:陕煤集团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作者:任治雄

 

风雨路上“解民意”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11.jpg
 
    连日来,陕北大地下起了“及时雨”,当细蒙蒙的雨丝划过天空,往日的炎热与烦闷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是阵阵清凉。柠条塔矿业公司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委的整体安排部署下,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奔赴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聚焦的重点是“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惠职工”。每到一处,他们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与代表们或深入交谈、或虚心请教学习,或耐心答疑解惑,一行行文字记录在册,一条条问题被提上议事日程。员工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像是一场“及时雨”,下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7月15日下午,小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路根奎来到“台柱子”产煤工区---综采一工区,刚到学习室门口,综采一工区的党员干部们就急切地围到楼梯口与路根奎同志亲切握手。刚刚落座,路根奎同志就说:“今天来到综采一工区就是想听听大家在工作、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要求,大家尽管提,畅所欲言。”他说:“综采一工区是柠条塔公司成立最早的采煤工区,曾创下全年生产原煤700多万吨的惊人纪录,这支队伍有着非常好的优良传统,大家要把它继续传承好,利用好。”
 
222.jpg
 
    讲党课时,他语重心长地说:“作为陕煤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国家发展做贡献,为员工生活谋幸福。之前由于经济形势下滑,煤炭行业产能过剩、市场疲软,各企业濒临全面亏损,柠条塔公司也不例外,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仍为广大员工谋福利,春节感恩、金秋助学、大病救助、新婚祝贺等暖心工程从未停止。这说明,不管任何时候我们都与集团公司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没有改变为员工谋幸福的初心。”一席暖心的话,让在场的职工们瞬间被感动。
    与此同时,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深入基层开展主题调研暨主题党课。他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大家送去了生动鲜活的党课,讲初心、忆初心、守初心,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在各自的岗位上做表率、争先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工作,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聪明才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