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时间:2019-07-26 16:43:16  来源: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作者:张敏 刘静

1111.jpg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7月26日,陕北矿业柠条塔矿业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333.jpg

    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征集到廉洁文化作品113幅。经过前期初评,最终有10副书法、绘画、剪纸作品和10副摄影作品入围决评环节。由该公司10个部门的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了决评。20位作者逐一上台分别阐述自己作品的廉洁寓意,就作品的题材、设计理念、创造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分项,特别是针对设计理念每一位作者都将自己作品与廉洁文化的内在联系,详实的同在场的所有参评作者和评委进行了解读,充分展示了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寓教于乐、培育文化、崇尚廉洁的意义。评委根据作者的解读和作品的质量现场打分,最终在书法、绘画、剪纸类作品和摄影作品中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现场公布了名次。

222.jpg

    通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文化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