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中能煤田公司:基层有支安全“吸粉”宣讲队
时间:2020-08-14 09:02:26  来源:  作者:王惠武

 

    “梦桃精神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她不仅让我们在工作中互帮互助,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岗位创新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8月12日,在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辅运队皮卡车司机王宇宵在听完梦桃精神宣讲后,为该公司安全“吸粉”宣讲队不断点赞。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六稳”“六保”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融会贯通,该公司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把鼓舞职工的精气神作为核心点发力抓实抓好。利用“送清凉”活动,通过组织以“五种精神”内容的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让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梦桃精神、铁人精神、北移精神成为大家鼓足干劲追赶超越的精神大餐。
    他们来到岗位给我们带来的‘清凉油’、‘风油精’,这种土得掉渣的安全警示教育宣讲爱听!”机修厂正在执行班中三整理的杨小龙听到“吸粉”小分队的安全宣讲,乐开怀。
    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也是此次“吸粉”小分队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事故案例选取了大量来自基层一线的小隐患、小事故,以小建大,让职工们真正认识到安全对于企业、家庭、个人的重要性,岗位上杜绝冒险、麻痹、松懈,确保上岗就做标准人。
    “这次‘吸粉’小分队的16名成员都来自区队班组一线的大学生,他们有想法,能用职工的话说安全,职工们爱听,更能凝聚安全正能量。”该公司党群部长马翔提起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高兴的说。
    为了让青年人有更多的成才机会,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不仅能干,而且在生活舞台上能说,培养全要素人才,是该公司近年来为青年人搭建成长舞台的必由之路。不少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逐步走到区队管理成为部门技术的骨干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