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中能煤田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14 10:13:00  来源:  作者:李倩

QQ截图20200914101152.jpg

  9月11日下午,中能煤田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陕北矿业公司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吴文良、党委工作部部长张根虎、纪委办公室主管王惠军到会指导。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战灵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陕北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吴文良听取了中能煤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战灵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的汇报。杜战灵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总结了以案促改从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彻底认清腐败本质、坚定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的决心等三个方面的主要收获,聚焦“六个方面”、“四个查一查”要求,深刻查摆了存在的差距,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以案促改学习收获、谈存在差距、谈自我剖析、谈改进方向,汇报个人情况,班子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实效和思想融合、凝聚共识的目的。
  指导组强调: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前进行了三次督导,会议材料符合要求,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及时报送会后相关材料;二是将会议意见建议列示清单,制定措施;三是抓实常态化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四是系统推进以案促改整体工作。
  吴文良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体现了中能煤田公司党委的重视,凝聚了共识、共谋了发展道路,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切实体现出了学习研讨到位、意见征求到位、谈心谈话到位、发言剖析到位“四到位”的目标;二是达到了预期目标,问题剖析深刻,原因根源剖析精准,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三是要加强整改成效落实,达到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专项工作要有新进度、贯彻执行要有新力度、贯彻成果要有新硬度的“四个新四个度”目标;四是要统筹兼顾,实现双赢,要综合全面从严治党、企业发展、环保工作和班子建设等四个方面因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