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高新区召开“奋战三季度 五控保蓝天”调度会
时间:2021-09-02 09:19:39  来源:  作者:刘金

fad6f4e614a212e80c67249a666d2b09_img_337_163_141_94.jpg

  8月26日上午,咸阳高新区组织召开“十四运”空气质量保障暨“奋战三季度五控保蓝天”第八次周调度会,管委会主任毛建荣出席并讲话,高新区工会主席王国维主持会议,治污降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8月25日市政府交办西环路、锦业壹号工地扬尘污染问题整改查处情况。

  毛建荣就辖区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管控、“十四运”环境保障、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渣土车专项整治、道路保洁精细化作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高质量绿色发展理念,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高新区实现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双腾飞奠定牢固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