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楼市本月新盘扎堆上市 各开发商都加大了推货速度
时间:2021-12-10 09:23:15  来源:  作者:杨颖

 

 

数据显示,121日至6日,西安楼市共计9盘进行购房意向登记,推出2656套房源。各开发商都加大了推货速度。

 

  从已核验结束的项目来看,1盘平销3盘摇号。就目前的登记情况来看,热盘扎堆上市。

 

  无论是刚需、刚改还是改善客户,都有了更多选择。曲江板块的华润·悦玺,港务区的融创时代奥城、金地玖峯汇,浐灞的辰宇世纪城,高新的天地源云水天境等纷纷亮相。金地玖峯汇,此次收官之作推出的68套精装房源,面积区间约108-128平方米,均价13588.20/平方米,一路之隔有小学和初中,因此备受关注;浐灞的辰宇世纪城此次共推出524套房源,因极具性价比的优势,共吸引超过千组家庭选择。其中,华润·悦玺和天地源云水天境同为均价超2万元/平方米的千人登记项目。千人登记项目之外,老三届·悦湖作为主城核心板块少有的纯新盘,此次推出的面积段适合从刚需到改善的多种需求,吸引诸多意向客户登记。值得一提的是,久未推新的曲江板块,因华润·悦玺和曲江城市树两个项目的价格公示,让区域再度受到市场追捧。对于想在曲江置业的改善客户来说,值得重点关注。除了这两个楼盘外,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也有少量房源待售。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西安楼市,依旧有几千人登记抢房的热门楼盘。但更多项目的处境比较艰难。市场下行、平销楼盘增多、年度任务冲刺等,都是倒逼开发商加大营销力度的原因。而对于想赶在年前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一定要多看房,多比较,才能真正找到打折促销的新盘和实惠的二手房。不能盲目跟风,毕竟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好房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